潮人为你示范2022年夏天适合什么发色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5-5 16:50:38 | 栏目:染发

夏天到了,你们想好染什么发色度夏了吗?正为此事困惑的MM可以关注一下本文,因为我们邀请到了多位潮人为你示范2017年夏天适合什么发色,助你轻松选对发色。

2017年夏天适合什么发色

1、棕色

棕色时髦而不会夺目,色调柔和,与我们的黄皮肤正好相衬,不会产生违和感。它可以说是永恒的主流色,所以不会轻易过时,是今年夏天大热的发色之一,无论与什么发型都好搭哦!

2、亚麻色

在今年,10个潮人中至少有7个会选择亚麻色系发色,足以证明它有多火。而其中最受欢迎的就要数亚麻黄、亚麻绿、亚麻金、极浅亚麻与闷青亚麻灰等等。而这么MM为你示范的正是很有个性的闷青亚麻灰染发效果,这个发色十分修颜,有了它就等于随身携带了一块高光板,轻松将你映衬得肤白貌美。

更多适合今夏的发色效果图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