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日本男生发型排行榜top6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4-20 16:46:10 | 栏目:男士发型

常见的日本男生发型排行榜top6新鲜出炉了,快来欣赏一下这些发型,或许你还能碰到你喜欢的一款哦!

常见的日本男生发型

目前整个亚洲都在刘海锅盖头,日本当然也不例外。在为男生剪锅盖头时,日本的发型师又加入了许多日系特色元素,例如做个纹理烫,又或者将原本毫无新意的齐刘海修理得细碎与透薄一点,都能营造出日本人最喜欢的自然慵懒感,而且极具潮感呢!

最常见的日本男生发型都是以烫发形式出现的,短烫发时尚且休闲,可以减轻男生身上的刚硬感,提升暖男气质,让人更喜欢。至于发色,黑色最经典百搭,不会出错,但在亚麻色兴起后,又有许多日本男生开始选择这个极致潮流的色系。

更多常见的日本男生发型图片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