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尾三角区怎么画韩妆,修饰眼尾只需几步!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4-8 16:21:58 | 栏目:化妆技巧

眼尾三角区怎么画韩妆?赶快往下浏览,Jojot包你能迅速get到最佳的修容方法,修饰眼尾其实只需几步就能搞定!

眼尾三角区怎么画韩妆

眼尾三角区,即是图中画线区域所示的部位,它就在上下眼尾连结处,在这里画韩妆不难,但如果你能掌握更精细的上妆技巧,你的妆容会更时髦俏丽哦!下面,就让爱靓Jojot带你一同详细了解一下眼尾三角区怎么画韩妆吧!

首先,我们可取淡色的眼影涂抹于整个上眼窝与眼底处,起到打底和遮瑕作用。然后取浅棕色眼影涂抹在上眼睑的位置,增强眼皮的层次感与眼部的立体感。

更多眼尾三角区韩妆画法图解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