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你必买的日本散粉推荐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4-3 11:55:02 | 栏目:散粉

自从乐天事件之后,我国刮起了一股抵制韩货旋风,韩国散粉瞬间被抛弃,大家开始关注起了日本的散粉。既然如此,你就不可错过本期的2017年你必买的日本散粉盘点,好用的散粉都在里面哦!

日本散粉推荐

1、日本CANMAK井田棉花糖亚光散粉

日本CANMAK井田棉花糖亚光散粉是目前美妆界最具盛名的定妆产品之一,它的体积小巧精致,很有少女feel,十分引人,打开盒子,蘸取细腻的散粉定妆,即可为你遮瑕、控油、修容,助你修饰出完美轮廓,长效保持迷人妆容。

$猜你喜欢:529069549276$

2、日本DDS小星星干细胞晚安粉养肤散粉

来自日本的DDS小星星干细胞晚安粉养肤散粉是一款有益皮肤的散粉,除了可以在化妆时使用,其他时候也能使用,它可为你提供超强的保湿、滋润、隔离、控油、隐藏毛孔功效,配方安全不伤肤,美肤更养肤,就连孕妇都可用。

$猜你喜欢:547375505377$

更多今年你必买的日本散粉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散粉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