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腮红好用不贵,从此拒绝吃土!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23 15:48:26 | 栏目:化妆品

你化妆修颜时,最不可或缺的化妆品就是腮红,所以一定要选好腮红哦!下面,就让爱靓Jojot为你挑选出几款好用不贵的品牌腮红,让你化出美妆的同时拒绝吃土!

什么牌子腮红好用不贵

1、卡姿兰花漾嫩色腮红

卡姿兰花漾嫩色腮红是卡姿兰旗下最具人气与高口碑的腮红之一,它具有独家定制的花漾色彩与色度、饱和度比例调配得宜的配方,使得上妆更服帖,塑脸效果效果更佳,而且价格适中,是真正的好用不贵!

$猜你喜欢:43876571443$

2、colorbox山茶花双层双色腮红

colorbox山茶花双色三层腮红是目前性价比超高的一款腮红,独特的三层设计让MM们只需花少许费用就能用有两种不同颜色的腮红,而且还配有高质的粉刷与化妆镜,让你上妆更轻松,完美提亮肤色与化出好气色。

$猜你喜欢:533053627009$

3、韩熙贞修颜气垫腮红

传统的腮红已经out了,气垫质地的腮红正大热,你试过吗?韩熙贞品牌修颜气垫腮红除了拥有细致的质地,还拥有超强的服帖度、透气度,修颜之余还能隔离外在污染物,让你的肌肤持久娇美。

$猜你喜欢:43871584033$

更多好用不贵的品牌腮红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