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百变的日系发型男短发发型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15 11:16:59 | 栏目:男士发型

日系男生短发发型时尚潮流,风格百变,一向备受潮男喜爱,如果你是潮男中的一员,那就请你不要错过这些风格百变的日系发型男短发发型图片。

日系发型男短发

蓬松且层次分明的日系男生烫发散发出慵懒迷人的气质,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不留刘海的发型可令男生广阔光亮的额头全部露出,更显霸气。

偏长的日系短碎发发型很有自然飘逸的感觉,不规则的斜向刘海个性且潮,非常适合阳光大男孩们。

清爽的日系短发加上时尚的定位烫后,男生们的发型立刻变得更加帅气,满是男人味,无论是年轻男孩还是成熟男人都可以有!

更多风格百变的日系发型男短发发型图片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