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男士香水品牌大全新鲜出炉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10-26 15:09:51 | 栏目:男士香水

2016年男士香水品牌大全新鲜出炉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今年哪些男士香水品牌最受追捧吧!

2016年男士香水品牌大全

1、Armani阿玛尼

Armani阿玛尼在1975年面世,定位为高端奢侈的时尚品牌,备受时尚潮人的喜爱。Armani阿玛尼寄情男士淡香水更是该品牌的高人气产品,它专为男士们而设,从外观到香水品质都是极高端的,典雅的香调可以为男士们增添更多的魅力。

$猜你喜欢:12379453320$

2、FERRAGAMO菲拉格慕

FERRAGAMO菲拉格慕是享誉国际的品牌,历史悠久,广为人知。现在,FERRAGAMO菲拉格慕除了设计鞋子、成衣之外,还研创出具备菲拉格慕独有风格的香水,菲拉格慕男士香水不仅品质优秀,而且香气清爽自在,叫人着迷。

$猜你喜欢:3771156015$

3、Ck凯文克莱

Ck凯文克莱香水全球有名,尤其这一款Ck凯文克莱free自由飞男士持久淡香水拥有的粉丝超多,香水的木质香调幽香雅致,前调有苦艾酒、杜松子、菠萝蜜等香气,中调由烟草、咖啡豆、香叶木等香气汇成,尾调则包含了雪松、橡木、广藿香等等香气,它们均来自天然,绝无杂质,所散发出的是纯纯天然的香气。

$猜你喜欢:534296427216$

4、VERSACE范思哲

来自意大利的VERSACE范思哲品牌风格时尚,个性鲜明,与众不同,所出品的这一款范思哲蓝色牛仔可乐男士淡香水不仅设计新潮,而且品位高雅,自然清新的木质香调带给了男士们无限活力。

$猜你喜欢:13245573251$

5、Chanel香奈儿

Chanel香奈儿不止女士香水有名,男士香水也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就如Chanel香奈儿蔚蓝男士淡香水品质高端,外观设计极有质感,给人一种诱惑的神秘感,又柑橘、香根草、雪松、生姜、檀香木等天然植物精华汇聚而成的木质香调清新自然,叫人一闻就会喜欢上它。

$猜你喜欢:39951367766$

看完了2016年男士香水品牌大全之后,我们再来看看男士香水哪款最好吧!

下一页更精彩:男士香水哪款最好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香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