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唇膏哪个牌子好,高口碑品牌润唇膏推荐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6-10-25 14:55:55 | 栏目:唇膏

冬季润唇护唇,你必须得选一支好的润唇膏。下面就有高口碑品牌润唇膏推荐给你,让你知道润唇膏哪个牌子好。

润唇膏哪个牌子好

1、DHC

DHC是日本的高端化妆品品牌,一直坚持为女士们研创出最适合你们使用护肤品与化妆品。这一款橄榄润唇膏就是dhc品牌殿堂级的明星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富含天然植物精华的润唇膏是你护唇的必备利器,轻轻一涂抹,干燥、细纹、裂痕统统走掉。

$猜你喜欢:25660036084$

2、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是全亚洲闻名的护肤品品牌,以性价比的特点俘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心,所出品的润唇膏更是多不胜数,其中又以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最受欢迎,无香料、无色素、无防腐剂配方安全无害,包含天然植物与蜂蜜,滋润度超好,男女老幼都适用哦!

$猜你喜欢:12807055113$

3、EOS伊欧诗

来自美国的EOS伊欧诗一直不断为我们研创出“用于天然微笑魔法的润唇膏”,EOS伊欧诗润唇膏包含天然有机物,温和无刺激,有效滋润双唇、淡化细纹、补水锁水,还散发出迷人清香呢!360度圆形设计,让你护唇更轻松。

$猜你喜欢:43723152515$

4、妮维雅

妮维雅自1911年面世以来一直非常注重品牌口碑与产品的质量,所以在研创润唇膏的时候花费了不少功夫。妮维雅天然无色滋润润唇膏无疑是他们的心血结晶,它具有深层滋润、持久保湿的功效,滋润与修复一步到位。

$猜你喜欢:12970378398$

5、露得清

来自韩国的露得清润唇膏采用了挪威的配方设计出了有效保湿、滋润、修护唇部的润唇膏,润唇膏中含有特别的防晒配方,可让你的双唇免受太阳紫外线的伤害,全天保持滋润水嫩。

$猜你喜欢:523784946964$

以上介绍的就是最好用的润唇膏的牌子,如果有你喜欢的,就赶紧入手吧!!接下来再来看看润唇膏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别走开!!

下一页更精彩:润唇膏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唇膏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