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阳光气息的日系发型男生至爱款大集合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9-15 10:19:54 | 栏目:男士发型

充满阳光气息的日系发型男生至爱款大集合,现在的日系男生发型不仅潮流,而且青春阳光气息满满哦!

日系发型男1》》》》》

93年的小鲜肉龙星凉最近拼接一部《贤者之爱》中的出色表演与帅气的外貌不知俘获了多少MM的心。龙星凉年纪虽小,但他个人却走起了成熟文艺风,一头偏分的长刘海短发让他的五官线条更显分明,带点复古又带点不羁,简直魅力爆灯。

日系发型男2》》》》》

以日式定位烫为二八分的短发进行定型,弯弯的弧度流畅可爱,蓬松感十足,斜分的刘海有效拉长脸型,特别适合圆脸且带着婴儿肥的男生,再带上一副无框眼镜,斯文气质瞬间发散出来。

日系发型男3》》》》》

这是一款十分清爽与设计感满分的短发,经过定位烫以后,发型变得自然蓬松,营造出丝丝慵懒感,略带空气感的刘海让整体造型更加贴近潮流,微微向两边展开的鬓边头发很有个性,让人觉得很可爱,是暖男必备的发型之一。

日系发型男4》》》》》

日系男生波波头明显比中式男生波波头更注重发顶与刘海的修饰,经过碎剪与烫发处理,这一款波波头更显丰盈,很有立体感,刘海看似齐整,但其实修剪得错落有致,细节彰显品位。

日系发型男5》》》》》

这一款发型以经典的波波头与西瓜头为基础,特别注意发尾的修饰,使得这个发型的弧度更加自然流畅,中间短两边长地刘海完美地修饰男生的脸型,经过染烫之后则更具潮感,充满阳光气息。

这些日系男生发型好看帅气,充满阳光气息,正好适合青春时尚的你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