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韩妆教程图解,素淡优雅的韩妆画法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8-24 10:19:23 | 栏目:彩妆化妆

想要学画韩妆吗,那你就来对地方了!今期有素淡优雅的韩妆教程图解分享给你,淡淡的妆容将让你的脸容更显清秀,清纯可人。

画韩妆教程Step1》》》》》首先做好基础皮肤护理,然后取适合你肤质与肤色的粉底液或BB霜化底妆,注意要涂抹得均匀一些。

画韩妆教程Step2》》》》》取适量液状腮红涂抹于颧骨之上。

画韩妆教程Step3》》》》》用手指细致地将腮红晕染开去,让个人气色变得更好。

画韩妆教程Step4》》》》》取适量散粉或蜜粉进行定妆。

画韩妆教程Step5》》》》》画好眉之后使用眼线笔描眼线,细线即可。

画韩妆教程Step6》》》》》使用大地色的眼影画眼影,注意眼尾部位眼影的晕染。

画韩妆教程Step7》》》》》使用白色的修容粉打在鼻梁上,让鼻子更显立体与精致。

画韩妆教程Step8》》》》》最后,使用橘色系的唇彩上唇妆,此前不要忘记了先使用润唇膏打底,令双唇更润泽。

这是一个非常素淡优雅又带点甜美风格的韩妆,看上去十分自然,粉粉嫩嫩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