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超时尚的短发发型女士专属款,请注意查收!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7-23 14:00:02 | 栏目:短发

今年超时尚的短发发型女士专属款准备推送中,请注意查收!就由一个美美的短发陪你度过这个夏天,让炎热变得清凉吧!

短发发型女1、朋克风短发

电影《暮光之城》女主角Kristen Stewart曾经以一头飘飘长卷发与纯真的形象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心,但如今她最爱的是朋克风短发哦!斜分的刘海自然垂挂在脸的一侧,时尚又帅气,修脸效果更是棒棒哒,充满摇滚与中性的味道。

短发发型女2、齐刘海波波头短发

刘海波波头短发已经流行了许久,却从未过时,当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靓丽,它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想显得俏皮一些,你可以将发尾进行微微卷烫,增加一些蓬松感。想清爽一点,你可以如图右所示,将发尾修短一些,露出纤长颈部,自然就凉快许多了。

短发发型女3、日式纹理烫短发

日式纹理烫短发所呈现出来的效果是自然蓬松,动感十足的,发尾修剪得碎一点,造型起来更显飘逸,满满的空气感,让你瞬间变身氧气美女。

短发发型女4、复古西瓜头

无复古不时尚,复古也是一种时尚。复古西瓜头开始频频进入人们的视野,在设计上,它加入了更多心思,略微不规则的刘海与染色能使西瓜头摆脱沉闷单调,潮感暴增,尤其适合小脸女生,将其五官衬托得更加精致、立体。

短发发型女5、中分短发

史上最瘦脸的短发大概就是中分短发吧!从头发中间分开等量的头发,界限分明,只为修脸而生,发尾形成内扣,极其的瘦下巴与脖子,拉长脸部线条。怕热的姑娘还可以将发尾修短一些,让更多地皮肤接触到凉风。

别以为短发造型不如长发的,这些短发女生就很=好地为你证明了短发也可以很时尚,造型百变。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