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香水才能散发浓情魅力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7-13 11:13:42 | 栏目:用香技巧

适当的香水气味,不仅能让你充满时尚魅力还会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只有学会如何让正确地使用香水才能发挥其最大功效与魅力喔!

如何正确使用香水?

(图片ID:17535788,香水使用方法)

香水的使用位置

A、耳后:涂抹香水一定要避免紫外线的照射才能保持香味的持久清新,而耳朵后面不仅能避免高温照射还十分适合抹香水喔!

B、颈后:除了耳朵后面,脖子后面也是相当适合香水的喷洒,但脖子周围就不要擦香水喔,只在颈后是最好的。

C、手腕:手腕处的温度也是很适合搽香水的,因为静脉处上方能使香味更加地突出。

D、腰部:如果你追求的是飘着淡淡的香味,那么在腰部以下的位置是使用香水的最好选择。

E、腿关节:擦在腿关节的静脉处,能使女生在穿裙子时随着摆动以及双脚移动时散发出淡淡的香氛味!

F、脚踝:脚踝内侧也是会随着走路时散发香味,因此也是是适合补擦香水的地方。

香水的喷雾法

喷雾器距身体大约10到20公分,喷出雾状,喷洒的范围越广越好,然后再立于香雾中5分钟,或者将香水向空中大范围喷洒然后慢慢走过香雾中,这样就能让香水均匀地落在身体上,留下淡淡的清香。

香水的补香方式

在经过前中后味的变化后,香味会随之时间和动作而淡化,这时可以在使用同一品牌的香水,在脚踝或者身体的下半部进行少量的补香,切记的是不可以搽得太多喔!

(图片ID:42801629,香水使用方法)

使用香水的注意事项

1,不要同时重叠使用不同的香水,无法体现香水最初的清香反而会更加地浑浊,令人模糊。

2,流汗的时候不可直接将香水使用在肌肤上。

3,不可将香水喷洒在白色的衣物上,以免留下污迹。

4,如果要穿戴珠宝、金、银饰品时,最好是先喷好香水再戴,否则会使之褪色、损伤,尤其是珍珠类,很容易受到带有化学成份的物质影响而改变品质。

5,建议不要喷洒两次以上,因为我们的嗅觉在接触大量香水时会逐渐变得迟钝,往往会适得其反。

芬芳的香水往往是最能体现一个人的生活品位,只要能正确的使用香水就能完美地彰显个人魅力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用香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