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芬芳的Dior迪奥真我淡香氛香水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6-27 14:18:50 | 栏目:女士香水

以独特的花漾艺术融合柔美的果香调,为女生带来最为纯粹,最优雅,愉悦的香氛香水,那就是令人无法抗拒的迪奥真我淡香水。

$猜你喜欢:35446182635$

Dior/迪奥真我淡香氛香水

商品基本信息

商品名称:迪奥真我淡香氛

商品规格:50ml,100ml

专柜价:870元/50ml,1280元/100ml

商品质地:液体

商品产地:法国

商品包装:全新有外盒,有塑料,有中文标签

香水香调:纤美花香调

适用人群:适合所有人群(时尚白领,性感女性)

商品基本简介

Dior迪奥以蒸馏的工艺萃取价和独特的调制技艺萃取出了彰显出各种花卉或华贵浓郁,会绚丽四射,或纤美雅致的魅力特质。而围绕着意大利黄柑橘香精、大马士革玫瑰香精以及橙花香精的相互融合充分地彰显了女性优雅高贵的一面,但却不夸张扬,非常地有内涵。

这款纤美花香调香水,将花香香精的清新和果香调的甘美融合为一身,香气芬芳淡然。而在瓶身设计上,开创采用了双耳细颈设计的先河,整体具有设计感的形状灵感源自于Dior定制秀的模特与服装,瓶身可谓是相当的精致小巧,便于携带,独特的按压式设计还会使香水的密封性设计非常好。

商品使用方法

在距身体约10到20公分,喷出雾状,而且喷洒的范围越广越好,或者将香水向空中大范围喷洒然后慢慢地走过香雾,这样能完全地让香水均匀地落在身体上,从而留下了淡淡的清香。而香水使用最好的位置就是耳后,颈后,手肘内侧,腰部,手腕,膝盖内侧,脚踝等地方。

在浪漫的约会当中,清淡的Dior香水能够尽情散发出女性的成熟韵味,营造良好氛围;在职场工作中,清爽活力的果香能充分地调动起对工作的无限热情,充满正能量;在日常生活中,多层而丰富的香味组合能让你瞬间成为每个人的焦点。

卖家商品点评

“包装好优雅,都不舍得拆了,送的礼物也很有分量,味道是淡淡的雅香,旁边的人都能时而闻到飘零的清香。”

“心仪已久的宝贝终于收到啦。卖家的包装真是太太太精美啦,还有送赠品。味道是我喜欢熟悉的,正品无疑,价格还优惠。”

“真我的气场很强大……闻过就忘不了的味道,很有魅力,推荐大家来买这款,哪个年龄阶段都能驾驭的味道,霸道的小清新,白领,家庭主妇,妈妈们也都可以,我妈就喜欢的不得了……”

“香水香味很好闻,不刺鼻,清香,是我喜欢的味道。”

自迪奥品牌创始以来,一直都是华丽高雅的代名词。旗下产品众多,一直都是时尚界的佼佼者,而能令女性持续散发优雅魅力的无非就是这款Dior迪奥真我淡香氛香水,它出人意表却让人无法抵挡诱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香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