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更显青春活力的2022年日系学生短发发型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5-31 8:00:35 | 栏目:短发

青春稍纵即逝,善待你的青春时期,给自己剪一个青春有活力的日系学生短发,然后永远记住这个清爽的夏天吧!

2016年日系学生短发style1、

设计感与层次感都极强的一款短发大大满足了现时的学生们对时尚的追求,偏分及长度及颈部的短发有不错的修脸效果,从视觉上将你的婴儿肥弱化,增强五官的立体感。

2016年日系学生短发style2、

带点男孩子气的女生应该会比较喜欢这款发型,它的整体风格主打潮流与帅气,短平的刘海给人十分憨厚可爱的感觉,蓬松的发顶增加了发型的飘逸感,十分适合走中性风的女生。

2016年日系学生短发style3、

要数最有学生feel的发型当然不能没有波波头!长度刚及下巴的波波头最经典,弯弯的发尾修饰了脸型,而有刘海和无刘海任你选,刘海波波头可爱,无刘海波波头青春温婉。

2016年日系学生短发style4、

每个女生一辈子都该尝试一次蘑菇头,因为那是测试你颜值的最好方法。蘑菇头整体看上去规整、蓬松,但并非无趣,因为它代表的正是童趣。

2016年日系学生短发style5、

在许多人眼里,平刘海短发是十分显嫩的,无论是小学生还是大学生都适合的一个发型。塑造这样一个发型,你身上的青春稚嫩感立刻就流露出来了,起码减龄5岁。

日系短发一向甜美、可爱、青春活力感十足,十分适合学生时代的你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