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孕妇也靠“妆”,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化妆品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5-16 8:01:58 | 栏目:化妆品

对于孕妇来说,选择化妆品一定要慎重,化妆都要以淡颜素颜为宜,这样不仅会使宝宝健康成长,还能使孕妈妈在孕期光彩照人。下面小编为各位宝妈妈介绍几款非常适合孕妇使用的化妆品品牌,让你明艳动人。

袋鼠妈妈

$猜你喜欢:525903003166$

袋鼠妈妈这个品牌是专为孕妇研发护肤品,化妆品产品的,该旗下所有的产品都是由有机原料、有机植物以及大豆里面提取的精华研制而成的,所饱含的成分是非常适合孕妇的。袋鼠妈妈旗下的产品一直都是孕妇最喜爱的品牌,其高安全性的产品成分更是受到了亚洲女性的青睐,提倡“妆食同源”的观念是这个品牌走走得长远的秘诀之一。

亲润

$猜你喜欢:44006116418$

亲润化妆品牌系列一直以“提供孕妈咪最安全,有效,专业的孕产期护肤划转品”为己任。同时旗下的产品不含酒精,矿物油,重金属等对孕妇及胎儿健康有害的物质,产品性质非常的温和。而且亲润孕妇化妆品针对亚洲女性孕期皮肤特点研制,是非常适合亚洲的孕妇。亲润豆乳、大米、苹果籽,并称为孕妇护化妆肤品的三大科技,而这些成分是对孕妇百利而无一害的。

帕玛氏

$猜你喜欢:44003900297$

帕玛氏是美国著名的孕妇化妆护肤品牌,成立于1840年,至今经营已有160年之久,是美国知名的孕妇品牌。帕玛氏旗下的所有肌肤产品,均来自天然成分和运用当期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配方研究而成,制造出具有最高质量标准的天然皮肤护肤化妆产品,旗下所有的产品的效果和安全性都是已经在美国妇产科和皮肤科共同的临床使用中得到验证,得到全球数亿顾客的支持。

子初

$猜你喜欢:525930097146$

子初致力于打造孕婴生态护肤第一品牌,一直秉承着“水养肌肤,水育新生”的理念来研制化妆品,能让广大的孕妇亲近自然,肌肤美丽健康如初!2004年,欧洲的数十名皮肤科专家采集温泉水标本,进行合理的矿物配比,提取最为温和天然的精华来研发产品,孕期的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喔!

十月天使

$猜你喜欢:522990119307$

十月天使孕妇化妆品是采用来自美国的技术,选择天然成分、应用绿色技术、采用专业配方,特别针对亚洲女性肤质孕产期女性生理变化特制的。只选择天然成分,只用绿色科技,采用专业的配方为孕产期的肌肤提供全面,专业的科学美妆护理,与此同时,产品的化妆品系列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立志为孕期的准妈妈打造完美无暇健康美肌。

谁说孕期的准妈妈们就不能有爱美的权利,只要选择安全有效的化妆品品牌,一样可以光彩照人,做美丽孕妇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