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男生最佳发型推荐:日系纹理烫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5-13 10:36:51 | 栏目:男士发型

今天小墨再次为圆脸男生带来极好的福利,让下面一系列日系纹理烫为圆脸男生进行“改头换面”吧!

圆脸男生发型01>>>>>>

圆脸男生们赶快来尝试一下这一款日系纹理烫吧! 看似凌乱的发型,但层次分明,刘海遮挡眉目,如同花样的少年,把圆脸男生的“稚嫩感”隐藏起来!如同漫画里走出来的王子般高冷!

圆脸男生发型02>>>>>>

圆脸男生们还可以直接清爽起来!在头顶区进行抓乱处理,让头发看起来更有蓬松感!把后面的头发剪短后显得更为舒适,这是一款能让圆脸男生发型变得更为时尚和成熟的日系纹理烫发型。

圆脸男生发型03>>>>>>

圆脸男生一般会给人一种不成熟的感觉,把刘海斜分紧贴着眉目,把过长的刘海夹给耳后,后面的头发也进行纹理烫的处理,自然舒适大气!让圆脸男生马上告别“呆气”,青春活泼感扑面而至。

圆脸男生发型04>>>>>>

此款日系纹理烫发型没有过多张扬,注重头顶处头发的处理,刘海稍稍往一边斜,隐约露出耳部,后面的头发保持平顺,染上流行的紫红色发色,让圆脸男生秒变大气,精致如剧中男主角般美好。

圆脸男生发型05>>>>>>

这是一款适合校园男生的日系纹理烫发型,如同平常男生的发型般低调,从头顶处进行简单的抓乱处理,轻薄的刘海露出隐约的眉目,让圆脸男生的线条硬朗起来,五官精致,马上抓住别人的注意力。

圆脸男生们有了以上五款紧跟着时尚走的日系纹理烫发型后,相信你也离时尚男主角的距离不远了,更多发型信息请关注爱靓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