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妹都爱的日系长卷发发型干掉“平庸”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5-13 9:01:42 | 栏目:卷发

日系发型一直以来都是走甜美路线,把女孩骨子里头的甜美都散发出来,这样的发型尽美尽甜尽清纯,干掉“平庸”,让自己的视觉美美地享受一番吧。

日系长卷发发型01:>>>>>>>

没有过多用力的发型设计,反而是简单朴素,想要有女人味但又不失清纯感,则可选择齐刘海,想要更为大气则把刘海弄成偏分刘海,自然舒适的日系发型会为你整体的形象添加不少分值。

日系长卷发发型02:>>>>>>>

同样是齐胸的中长发,一款是侧分梨花发型让女生的脸型线条更为完美,且看起来更为舒适大气,齐刘海卷发的搭配则可令你遇到更为甜美的自己,这两款日系发型对于小脸女生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日系长卷发发型03:>>>>>>>

超级甜美的两款日系长卷发发型,卷发选择了微卷,一款发型选择从刘海开始烫,一款则选择大波浪的中度卷发,中分的刘海露出饱满的额头,五官由此也变得更为精致,脸蛋也变得精致起来,这两款日系发型都很适合圆脸女生哦。

日系长卷发发型04:>>>>>>>

推荐两款看起来更为成熟的日系长卷发发型,小号微卷卷发张扬着属于女性朋友专有的小性感,不论是齐刘海或是侧分刘海,都能让你的脸蛋看起来相当完美,成熟又透露着野性,相信这样的日系长卷发发型会是你所喜爱。

日系长卷发发型05:>>>>>>>

微卷的日系长卷发发型真的很显甜美,大家要注意在选择微卷的发型时候要注意好蓬松感,如此更显清纯舒适,再染上时尚的发色,摇身一变成时尚弄儿,穿起无袖白色连衣裙后,那骨子里透露出来的清甜,让人无法忽略。

日系长卷发发型以微卷为前提,会让人看起来更甜美,又能不失成熟女人味,显得自己不平凡,更是适合各种不同的脸型,喜欢的靓粉们就赶快收藏起来!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卷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