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季发型中长发扎法:丝巾扎发简单又甜美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5-12 10:42:57 | 栏目:中发

在夏季还披着一头中长发会带来更炎热感,又想告别单调的扎法那就要请丝巾来帮助了,下面就来看看一丝扎发丝巾又如何美翻天的吧。

2016夏季发型中长发扎法01:

第一步:把准备好的扎发丝巾沿着头顶处往后绕;

第二步:把扎发丝巾往一边倾斜固定好;

第三步:如往常打结东西一样,打起一个蝴蝶结;

第四步:调节好扎发丝巾的位置。

PS:超美的一款中长发扎法就完成了!使用扎发丝巾把紧贴在后面的头发隔开,既变得美又能清爽,扎法又相当简单,大赞!

2016夏季发型中长发扎法02:

第一步:把扎发丝巾从后往前,在头顶的位置(如图所示)的地方打起蝴蝶结;

第二步:打起蝴蝶结后,把丝巾的尾部隐藏在发带后面,同时还调整好蝴蝶节的松紧度;

PS:是不是简单得让自己也无法相信?平时出街看到美如韩剧女主角的中长发扎发教程居然就是这样简单?是的,就是这么简单!就是一条丝巾让你的夏季变得炫丽起来。

2016夏季发型中长发扎法03:

第一步:使用一个橡皮筋把中长发扎着简单的马尾;

第二步:使用丝巾在固定马尾的橡皮筋处正在缠绕几圈;

第三步:看到丝巾的长度差不多的时候就把丝巾打起蝴蝶节;

第四步:调节好松度以及位置,就能让你告别单调的马尾;

PS:留着中长发妹纸在夏季往往会喜欢扎马尾,而一条丝巾就能让你的马尾变得更惹眼和自带甜美感,最主要的是扎法真的很简单哈。

有了以上三个不同的丝巾扎发教程后,相信下面这些丝巾扎法也难不倒各位靓粉们:

把头扎好后,使用丝巾简单地包扎一下,既能有着满满的少女感又能为整体的装扮带来一些亮点,紧跟着潮流走。

像这种从后往前丝巾扎发也是可见,通常是先把头发扎好后,使用扎发丝巾简单地从后往前包扎,经过如此简单的一扎,时尚指数迅速上升。

你是无法想你到原来扎发丝巾也能扎出时尚度高的发型吧!把中长发或是扎成丸子头或者是低发髻,原本普通无常的发型在丝巾的映衬下是那般美好。

丝巾扎发的出现简直是中长发女生的福音,原本对着披着的中长发是有着各种嫌弃,往头上绑起丝巾后,瞬间有着波西米亚风情,各种美。

有着这么美的扎发效果,而且扎发教程又是相当简单,各位靓粉丝自然是要准备上一二条扎法丝巾了,平时既可以当围巾使用,对于纯色的上衣也能起到各种美搭,兴起时还真的扎个美翻天的发型,何乐而不为呢?下面推荐一款扎发丝巾给大伙:

$猜你喜欢:44372002809$

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时尚感是十足,款式也是多种,搭起衣服的功力也是一级棒,自然扎起头发美感也是够够的啦。

在2016年夏季,你还在觉得你的发型丑吗?那是因为你还没有准备好一条扎发丝巾,还没有学会使用扎发丝巾进行扎发,学会后下一秒玩转时尚潮流的人就是你了。更多发型咨询请关注爱靓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