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留香魅力非凡的菲拉格慕香水男香水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4-22 8:08:01 | 栏目:男士香水

菲拉格慕一直在推出男士专用的香水,它们具有非凡魅力,持久留香,最适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男士使用了。

菲拉格慕湛蓝之水浓情男士香水

净含量:50Ml

价格:235.00元

蓝色深沉,带点神秘,带给了人们无限的遐思,菲拉格慕调香师也因为触发灵感,研配出这一款菲拉格慕湛蓝之水浓情男士香水,蓝色的瓶身高端大气,瓶子里的香水清新有浓郁,富有能量。

$猜你喜欢:3894911602$

菲拉格慕蓝色经典男士淡香水

净含量:50ml

价格:278.00元

菲拉格慕蓝色经典男士淡香水的香调为清新花香调,前调添加了天然纯净的小豆蔻、柑橘、莲叶等精粹,中调有紫罗兰、玫瑰、芫荽的香味,后调则由麝香、干琥珀、广藿香等香气组成,非常清新自在。

$猜你喜欢:522642095749$

菲拉格慕非我莫属黑色男士淡香水

净含量:50ml

价格:178.41元

菲拉格慕非我莫属黑色男士淡香水是爱靓小编所见过的最具个性的香水,精致的外瓶设计给人优雅、低调、沉稳的感觉,如同一个身穿燕尾服的绅士。其香调强烈而又不张扬,正好与男士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魅力相映衬。

$猜你喜欢:529673790168$

菲拉格慕瞬间珍爱时刻男士香水

净含量:40ml

价格:151.05元

菲拉格慕瞬间珍爱时刻男士香水是专为都市年轻时尚男士而设的一款请新东方木质香调香水,含有浓浓的意式风情,完美呈现了完美的男士阳刚气息。

$猜你喜欢:529675855749$

菲拉格慕蔚蓝之水男士淡香水

净含量:50ml

价格:207.20元

想要散发男士真我魅力,菲拉格慕蔚蓝之水男士淡香水就是你最好的选择,清新水感香调独特鲜有,绝对符合了喜欢个性独特风格的你,就连著名模特Garett Neff都对它赞不绝口,无论去哪里都带着它。

$猜你喜欢:529741321917$

持久留香且具有非凡魅力的菲拉格慕香水男香水已推荐给你,遇见心仪的一款,你就马上点击购买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香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