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化韩妆教程展示,化出自然淡雅的韩妆so easy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4-6 14:25:03 | 栏目:彩妆化妆
学化韩妆不难,只要你根据以下的步骤展示去化妆,化出自然淡雅的韩妆so easy。

Step1、使用BB霜或粉底液打底,注意底妆不要太厚,不然会影响妆感。

Step2、画眉前可修一修眉形,然后选择与你发色相近色号的眉笔画眉。

Step3、画眼影,首先用淡色眼影涂抹眼头位置,再用浅棕色眼影涂抹眼部中间位置,最后在眼尾部位涂抹深棕色眼影。

Step4、画眼线,着重刻画中间的眼线,两边的眼线轻轻勾勒即可。

Step5、黏上假睫毛,然后使用睫毛膏刷睫毛,增加睫毛的浓密度与卷翘度。

Step6、最后涂上薄薄一层唇彩即可。

韩妆最大的特点就是自然、清透、淡雅,适用范围广,也不会轻易过时,适合各种MM。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