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裸妆化妆步骤教你画出诱人妆容

编辑:kaka | 更新时间:2016-2-17 10:20:00 | 栏目:彩妆化妆

很多爱美的妹子偏爱裸妆,裸妆清新自然又突显气质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韩系裸妆化妆步骤,简单几个步骤就能轻松画出诱人的妆容,快来试试吧!

效果图

步骤一、眉毛仔细修剪整齐,用眉笔描绘出自己喜欢的眉毛轮廓,韩系妆容建议画一字眉哦~

步骤二、选择咖啡色的眉粉,按照以上画出的轮廓填充颜色,从眉头开始刷起,填充满眉毛就可以了。

步骤三、使用染眉膏先逆时针刷一下眉毛,再顺时针刷理顺眉毛,这样能让眉毛均匀染上颜色。

步骤四、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紧贴着睫毛画上一条细细的眼线,眼尾处微微向上扬。

步骤五、选择淡淡的粉色腮红,涂在苹果肌的位置,使脸蛋看起来更加可爱甜美。

步骤六、选用气质的粉色唇膏,均匀涂抹在嘴唇上,让可爱的双唇更加水嫩动人。

好了,以上就是韩系裸妆化妆步骤,简单的步骤就能轻松画出诱人的韩系妆容,你也可以试试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