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人人都爱的经典韩妆化妆品品牌推荐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6-8-14 14:40:00 | 栏目:化妆品

2016年人人都爱的经典韩妆化妆品品牌推荐,韩妆化妆品让你肌肤变得更美,完美呵护你肌肤。

2016年经典韩妆化妆品品牌推荐1、

爱茉莉公司的当家之作,也可以说是韩国化妆品的开山鼻祖,在销量方面也是很不错的韩国化妆品。

韩国正品 雪花秀与润雨润睡眠面膜

价格:220.00元

产品介绍:雪花秀与润夜间修复面膜,亲和肌肤的保湿膜以及韩方萃取物,在睡眠期间对肌肤有益的成分,对肌肤有害的老皮死皮排出,让肌肤变得更水润。

$猜你喜欢:520727267362$


2016年经典韩妆化妆品品牌推荐2、

1991年10月梦妆在韩国上市,针对追求自我的当代女性而设计的化妆品,梦妆化妆品让你感受到自然柔美、物超所值的全新护肤体验。

梦妆 透气垫隔离霜

价格:149.00元

产品介绍:梦妆透气垫隔离霜,能够平滑肌肤的纹理,修饰肤色,让你的肌肤达到保湿修颜的状态!

$猜你喜欢:44020545867$


2016年经典韩妆化妆品品牌推荐3、

LG的主打力作,于95年投放中国市场,在中国化妆品市场,蝶妆的质量与档次相对都比较高,在国际市场反响一流。

蝶妆海皙蓝隔离霜35g

价格:99.00元

产品介绍:蝶妆海皙蓝隔离霜,能够防电脑的辐射和紫外线,还能提亮你的肤色,是每人必备的妆前乳。

$猜你喜欢:521075261830$


2016年经典韩妆化妆品品牌推荐4、

来自韩国,基于以纯天然提炼的国宝级奢华护肤品牌-Skin Garden,只生产和销售顶级奢华的天然护肤品“Skin Garden”的护肤理念,要求的女性认识到皮肤受损、早衰的真相,最终引领她们达到纯净、自然、健康、愉悦的极致护肤境界的韩国化妆品品牌。

阐幽肌肤花园蒸汽霜skin garden

价格:188.00元

产品介绍:skin garden阐幽肌肤花园蒸汽霜,蒸汽携带巨大活肤能量快速渗透基层细胞,促进纤维母细胞再生,让肌肤达到24小时的补水,解决皮肤深层缺少的问题。

$猜你喜欢:43220953750$


2016年经典韩妆化妆品品牌推荐5、

ITSSKIN是韩国三大化妆品公司之一的HANBUL化妆品株式会社(韩佛集团)旗下的潮流品牌,使用自然成份,提高成份的效果,激发皮肤固有的潜在能量,解决多种皮肤问题的无刺激化妆品品牌。

韩国its skin伊思蜗牛水乳套装

价格:299.00元

产品介绍:its skin伊思蜗牛水乳套装,能够淡化疤痕,祛暗疮痘印,祛暗黄等等的肌肤问题,完美提亮肌肤,紧致你的肤质。

$猜你喜欢:43562816303$

上面人人都爱的2016年经典韩妆化妆品品牌,也是你们的菜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