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的假发发型,“换”了发型还是你们的女神吗?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1-29 10:16:25 | 栏目:假发

女明星纷纷都爱上了戴假发,不管是因为活动需要,还是因为电视剧的需要,都有不少的假发造型了,看看你们女神们的假发发型吧,还能认得出吗?

女星的假发发型LOOK1、

明星示范:杨幂

已经是辣妈的杨幂,还是拥有很多忠实粉丝的,在电视剧里面戴起来假发的杨幂,这款很干净清爽的短发假发,修饰着小瓜子脸型,很清纯可爱呢,比之前的长卷发显年轻多了!

女星的假发发型LOOK2、

明星示范:范冰冰

是很多女神的范冰冰假发发型,齐刘海的波波头假发,很显可爱感呢,加上是直发的设计,让脸型更显小了,与之前的长发,一样的女神气质~~

女星的假发发型LOOK3、

明星示范:谢娜

波波头的假发发型,头发过于的厚重,不够自然,第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假发了,将谢娜本来的清纯气质,都遮掩住了!

女星的假发发型LOOK4、

明星示范:anglebaby

anglebaby的女明星假发发型,锅盖头的短发发型,搭配齐刘海,把脸型看起来很呆萌的样子,修颜效果不足,而一边的长发就多几分女人味!

女星的假发发型LOOK5、

明星示范:戚薇

戚薇一种都是短发的形象示人,而假发的造型一样的短发,头发有了微卷的设计,更有女人味,假发和真发看起来都很美~~

上面的女明星的假发发型前后对比图,看看你们的女神假发,有木有惊到你~~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假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