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气的法式美甲教程~~让你指甲美美的!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6-9-17 15:05:10 | 栏目:法式美甲

法式美甲许多女生都超爱的哦,想要你的指甲变得美美的,洋气的法式美甲教程是很不错的选择哦,简单易学的教程学起来吧。

简单又气质的法式美甲是许多人的最爱哦,简单的双边法式美甲,达到意想不到的美甲效果哦。》》》金色的法式美甲打造低调的华丽~~

洋气的法式美甲教程:

步骤一:涂底色

首先选择一款透明的指甲油或者是底油,要沿着指甲底部到边缘的方式涂刷,涂抹2-3层即可,带晾干后就可以继续下一步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法式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