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哪个牌子效果好?首推雅诗兰黛明星款眼霜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7-14 15:44:23 | 栏目:化妆品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是留下岁月痕迹的印证,那么眼霜哪个牌子效果好呢?首推荐雅诗兰黛明星款眼霜,全效呵护你的双眸!

效果好的眼霜品牌一:雅诗兰黛眼霜

价格:490.00元

产品介绍: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是一款全效的眼霜,可以达到紧致保湿补水去黑眼圈的效果,轻松恢复你灵动的双眼!

$猜你喜欢:39488472991$


效果好的眼霜品牌二:丸美眼霜

价格:128.00元

产品介绍:丸美正品的眼霜,轻松提拉紧致眼睛的肌肤,淡化黑眼圈细纹补水等六大眼部问题,恢复年轻的双眸。

$猜你喜欢:13186684893$


效果好的眼霜品牌三:自然堂眼霜

价格:188.00 元

产品介绍:岁月难免会留下痕迹,一款效果超好的自然堂眼霜,可以滋润保湿你的双眼,跟干纹、黑眼圈、暗沉等眼部问题SAY GOODBYE!

$猜你喜欢:24544728992$


效果好的眼霜品牌四:倩碧眼霜

价格:390.00元

产品介绍:倩碧眼部护理岁凝霜可以深度水润眼周的肌肤,是眼周干纹的救星,让你的干纹即刻隐退,同时补充眼部肌肤大量的水分,眼部更舒适!

$猜你喜欢:18298041965$


效果好的眼霜品牌五:玫琳凯眼霜

价格:110.00元

产品介绍:玫琳凯眼霜轻松对抗眼部四大问题,轻松提供给眼周肌肤充满的水分,让眼部肌肤保持滋润,恢复亮眼的双眸~~~

$猜你喜欢:4364192736$

效果好的眼霜可以轻松帮你解决眼周的各种问题,让你双眸时刻保持灵动亮眼~~~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