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美眼霜怎么样?丸美眼霜详细介绍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5-20 11:19:32 | 栏目:彩妆化妆

丸美眼霜一直为丸美公司的经典产品,它拥有极为优越的技术优势,加上丸美眼霜的性价比高,所以它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想要具体了解丸美眼霜具体情况的MM就不要错过本期内容了。

丸美眼霜怎么样?

丸美产品虽然包括了众多护肤品,如面部精华、日霜、晚霜防晒爽肤水面膜、洁面系列等产品,但最让丸美被消费者认识的还是数眼霜

丸美有着“眼部护理专家”称号,它刚刚推出眼部产品时是以多元细腻维护素为主,后来又推出了眼部防晒乳,丸美防晒乳更是获得卫生部批文,到后推出一款让国内女性为之心动的弹力蛋白眼精华!丸美眼霜的产品多达10多款!

丸美眼霜的发展历程:

$猜你喜欢:38780448867$

在2001年,丸美针对不同时间、不同环境,提出了眼部日夜护理,推出弹力蛋白日夜眼精华,白天注重护理、提拉,晚上注重紧致!

$猜你喜欢:13187744340$

经过研发,丸美再次推出眼部多元修护,提出“打开眼周肌肤胃口”,加重眼部吸收营养的能力,从而更 好解决眼部多种问题!

在2004年,丸美推出“眼部防晒乳”,也是第一款获得卫生部颁发眼部专用防晒特殊化妆品许可证,从而也提醒各位女士要注重眼部防晒工作。适合18岁人群使用。

$猜你喜欢:13918035037$

在2007年,丸美推出首款针对眼部补充弹力蛋白的弹力蛋白眼精华,注重眼部抗衰老等问题。适合28岁人群使用。

2009年,丸美再次升级眼部护理,推出丸美高机能激白眼凝胶。适合20岁人群使用。

2011年,推出丸美三肽胶原紧致眼精华,这个眼部精华有着易吸收、高纯度、超浓缩的三肽胶原蛋白精华,注重改善肌肤衰老情况。

在2012年,丸美推出眼部口服液。适合30岁女性使用。

丸美眼霜的价格定位:

丸美眼霜一直定位于中、高档,价格在100-500间。

如何挑选丸美眼霜?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眼霜呢?一是根据自己的年龄,二是根据自己的眼部问题,不要贪图价格便宜或者是高档而去使用一款不适合自己的眼霜

以上就是关于丸美眼霜的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有需要的MM。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