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大使教你越来越魅力的香水使用方法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3-20 10:09:45 | 栏目:用香技巧

懂品味、懂时尚的女性都会备上一两款香水,而香水的使用方法真的有您们平时想像的这么容易吗?怎么使用香水能让您越来漂亮呢?

香氛大使Chris Wyatt在出席某个宣传活动时,同时还带来会让你越来越有魅力的香水使用方法,很多香水爱好者还不清楚的哦。



香氛大使

香氛大使说:只保留一种香味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香味的香氛,但建议最好挑选香水的时候以清淡香水为止,晚上可以使用较为浓郁的香水,但不管如何,你是不能同时使用两种香水的,这样混合在一直的香水味会变得很奇怪,可以选择没有香味的香水。

香氛大使说:先涂手腕再涂全身

有些人平时使用香水的时候不注意使用身体部分的先后顺序,正确的香水使用方法就是先把香水涂在手腕处,等到手腕温热后再从手腕称到耳后,接着才涂在全身的部位上。同时要记得两只手腕千万不要进行互相摩擦,会对香水里的分子进行破坏哦。

香氛大使说:使用无名指涂香水

涂香水也要分手指的?是的,香氛大使说这是因为无名指最温柔,其他手指的力气都太大了,每次涂香水的时候,只需要使用无名指轻轻在各个部位按压两次就可以了。

香氛大使说:在头发上涂上香水的方法

现在都流行在头上喷洒香水,你是不是直接把香水喷洒在头发上呢?但这样的喷洒方法会令你的头发香气过浓,严重一点还会带来刺鼻令人反感的香味,只要使用手指上还留着的香味轻轻涂在秀发上即可以令你的秀发香味十足,婉约更有神秘感。

香水使用方法其实会有更多讲究,大家平时可以多点积累,可以让自己越来越有魅力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用香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