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梨花烫发 打造不一样的甜美个性

编辑:橙子 | 更新时间:2014-3-22 10:30:00 | 栏目:梨花烫

梨花头可是女生现在越来越喜欢的发型了,那么下面小编就送上几款女生梨花烫发,为你打造不一样的甜美个性感哦!

甜美可爱梨花烫发型

无辜可爱大眼的女生,在这样的梨花头烫发造型下,岂不是更显得甜美可爱感了呢?整齐的刘海衬托下,萌感又是十足的呀!

时尚优雅梨花烫发型

顺直的发束,然而在发尾处作个内扣式设计,就能轻松打造出优雅的一款梨花烫发型了,中分的刘海修颜更显时尚御姐范!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梨花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