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化妆技巧,彩色眼线打造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6-10-7 14:15:07 | 栏目:眼线

刚刚学会化妆的妹子,一定没有试过彩色眼线的打造吧!到了秋季,这种彩色眼线妆改如何化,下面就有介绍到,用心点去学学啦!

简简单单的眼线彩妆妹子们一定尝试过了,那么,今天小编要教给各位妹子的是一款最IN的彩色眼线妆,一起挑战你的极限吧!

步骤一:首先,选择棕色的眼影作为打底色。

步骤二:选择自己喜欢的两个相对来说比较深色的眼影涂上去,这样可以令眼睛更加有神。

$关键字展示:眼影$

步骤三:下眼线用棕色眼线笔来画,不需要将眼睛画得过深、过黑。

步骤四:上眼线用棕色眼线画了之后,在眼尾处再画上一层绿色眼线,这样的新风格超赞。

步骤五:在脸颊上刷上提亮的蜜粉,营造粉嫩轻盈的肌肤。

步骤六:最后涂抹上橘色唇膏就OK!

$关键字展示:蜜粉$

只需要六步就完成这个眼线彩妆,怎么样?很棒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线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