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清新的韩妆教程步骤

编辑:橙子 | 更新时间:2016-5-11 11:16:08 | 栏目:彩妆化妆

化多了性感妩媚的妆容后,是否有想过化上一些自然清新点的靓妆呢?今天小编带来一款女性最爱的韩妆,韩国自然清新化妆的方法步骤,自然大方的妆容最好看!快来学习吧。

1、首先在上妆前面部的保湿工作是必要的,均抹上一些适合自己肌肤的面霜,为下面的上妆更自然贴切。

2、接下来就打粉扑啦,使用一把比较大的粉扑,轻轻往脸部上扑打,记住要扫均匀哦!

3、对于比较熟悉化妆的女生来说,可以使用眼线液微微来画出眼线。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