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化妆如何画眼线,眼线画法的步骤图解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6-4-12 14:52:38 | 栏目:眼线

初学化妆如何画眼线?下面是眼线画法的步骤图解,以及初学者应该掌握的眼线画法技巧。

初学画眼线,首先碰到的问题是执笔的手容易发抖,造成粗细不匀、波浪起伏,达不到美化的效果,为了避免手发抖,可将执笔的小指顶在颧骨上,或者将肘关节支撑在桌面上,或者将肘部紧靠在墙上,使执笔的手固定,画眼线时脸不要动,让手上的镜子上下移动。

画眼线步骤1:握眼线笔与握铅笔的方法是一样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线条,在画眼线之前先把笔头磨圆。

画眼线步骤2:将镜子放在距身体20厘米处,眼睛向下看,用无名指把眼皮,轻轻向上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线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