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长卷发要怎样打理?

编辑:娟娟之美 | 更新时间:2009-10-19 21:02:17 | 栏目:卷发

冬季,由于天气干燥、气候寒冷,最是容易产生静电。经过一夜的对头发的折腾,每天一睡醒就发现头发都变鸡窝状了。再加上长卷发本身就很难打理,这也就使得很多女性放弃了长卷发,改而修剪容易打理的直发。其实,只要掌握适当的技巧,就能够轻松打造一个靓丽的长卷发发型噢。

 

打理技巧一:定型液加强持久

先喷完定型液后,再做一些造型变化,会让效果更持久。
Tips1、先将定型液喷洒在发中区域。
Tips2、利用梳子逆刮头发,可以增加发量。
发品推荐:MATRIX三秒雾,迅速的定型效果,可维持卷度,或再做变化。

打理技巧二:卷度立体

Tips:挤出约乒乓球大小,由下往上抓柔头发,增加卷度;再用烘罩烘到约八分干。不要烘太干,否则会更毛燥。
工具:卷发慕丝这种慕丝摸起来比较黏,可让卷度更立体,线条较硬较明显。适合到美容院利用药水烫卷的人,让整个卷发跳出来。
Point:不适合头发太少的人使用。

发品推荐:
1. 力士 (Lux) 闪耀美型极专用慕丝,浓郁的奶油般慕丝泡沫,添加 保湿 成分,能维持大卷度。150g

2.Mod's hair沙龙级无造作柔卷慕丝,制造自然蓬松的卷度。150g

打理技巧三:轻盈柔顺

工具:泡沫状发蜡、带有空气感的发蜡

这种发蜡摸起来不会太黏腻,让头发带有蓬松感,特别适合自行用电卷棒烫卷的头发,可以增加头发的蓬松度与卷度的持久性。适合发量少的人使用。

Tips1、挤出约一乒乓球的大小。
Tips2、由下往上均匀的抓压。
Tips3、若是想让头顶区比较蓬松,可以在左右耳朵上方,由发根内抓柔头发。
发品推荐:魅可 (M.A.C) 完美波浪卷发蜡,涂抹后再以电卷棒造型,卷度更持久。60ml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卷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