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音乐在线听 莫扎特免费下载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1-8-10 12:36:14 | 栏目:胎教

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这5首莫扎特的胎教音乐,而且还可以免费下载哦!

莫扎特的音乐总是喜欢让某一个旋律多次重复出现,而我们的大脑恰恰喜欢这种简单的模式。对胎儿来说,大脑还没有发育完全,重复的曲调可以帮助他们训练记忆力,也不会感觉到疲倦。

(图片ID:15783766,胎教

莫扎特的音乐可刺激大脑释出脑动力波,而且莫扎特的音乐速度适中,有些甚至偏慢,而且旋律好听,力度变化不明显,追求的是一种美好的意境,准妈妈们在听的时候,想象力可以迅速打开。

莫扎特胎教音乐一:蜗牛的家

音乐下载:http://zhangmenshiting.baidu.com/data/music/5940626/%E8%9C%97%E7%89%9B%E7%9A%84%E5%AE%B6.mp3?xcode=b53d05fad7ca1b5b8218ad8d69e657ae

莫扎特胎教音乐(3CD)    价格:15元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胎教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