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悦薇系列护肤品,重塑年轻紧致肌肤!

编辑:Candy | 更新时间:2020-4-11 15:41:25 | 栏目:护肤品牌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开始进入老化,面部轮廓下垂,出现细纹等,选用资生堂悦薇系列护肤品,利用强大的抗衰老科研力量,令肌肤焕发青春光彩。

资生堂悦薇系列护肤品,是一款高性能抗老化护肤系列产品,针对影响肌肤的环境因素,注入精研美容成分,帮女性对抗岁月痕迹,解决肌肤松弛、皱纹以及暗哑的衰老问题,令肌肤变得年轻充满活力。》》》》》》延伸阅读:资生堂SHISEIDO面膜,敷出润泽丰盈的清润美肌!

NO.1 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亮肤霜

价格:RMB1580

功效:提亮肤色 增强弹性 紧致肌肤

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亮肤霜具有提拉紧致肌肤,延缓肌肤衰老,焕白肌肤的功效,富含地榆根、赤松果、甜菜根等植物精华成分,深层渗透肌肤,快速吸收,还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持续滋润呵护,展现水润光泽的年轻肌肤。

$关键字展示: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亮肤霜$

NO.2 资生堂悦薇紧肤面膜

价格:RMB1020

功效:提拉 紧致 抗皱

资生堂悦薇紧肤面膜独特的两片式面膜设计,高服帖、高渗透、高拉提的三高面膜科技,富含丰富有效成分,密集强化修护,提升脸部轮廓,有效提拉紧致肌肤,使用后能感受到肌肤紧致向上,光彩透亮,焕发青春光泽。

$关键字展示:资生堂悦薇紧肤面膜$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