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油氨基酸洗面奶,洗出干净好肌肤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21-5-24 14:55:23 | 栏目:护肤品牌

有没有妹子像Aries肌肤老是出油呢!真的好烦呀~这样特别容易冒痘痘,肌肤变得暗沉无光,所以选择一款好的洗面奶真的很重要!试试Aries推荐的玉兰油氨基酸洗面奶吧!

01 玉兰油氨基酸洗面奶

这款玉兰油氨基酸洗面奶,卸妆快洁面干净,温和滋润,洗完后不会觉得肌肤有紧绷感,质地细滑能够产生丰富的泡沫,有效清洁污垢和细微的杂质。 》》》》》》》》》》》》》经典又好用的玉兰油补水面霜!

网友点评:温和滋润,即使不小心揉到眼睛里也不会很火辣刺眼,洗完后不会马上觉得皮肤干燥紧绷

02 玉兰油泡沫洗面奶

玉兰油泡沫洗面奶,保湿精华拥有的水分子接近于肌肤的表面张力,加强肌肤水合作用,透白复合物,有效渗透肌肤,让肌肤喝饱水,深入并层层透白。

网友点评:一直在这家店里购买OlAY,很好用温和易吸收,是真品,皮肤变得比以前更白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