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娜滋养修护发膜,呵护您的发丝健康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10-3 15:00:20 | 栏目:美发公司

经常用发膜可以增加发丝的滋润和顺滑感,使得发丝不容易断落和分叉,有效减少吹染烫对发丝的伤害,推荐的德国威娜滋养修护发膜,呵护您的发丝健康!

 01 德国威娜滋养修护发膜

这款德国威娜滋养修护发膜,适合干枯受损毛躁等发质,直发卷发都适合使用,水解蛋白清洁头发而不伤发,莹润发丝强韧,保湿防护,顺滑秀发,水解蚕丝修护能量渗入皮肤质层,发挥保温作用。 》》》》》》》》》》选对威娜洗发水,让你发丝更加健康!

$关键字展示:德国威娜发膜$

用后点评:最近头发做了烫染,发质明显差了很多,发尾非常干,发型师推荐了威娜发膜 , 味道很好闻,修复效果也非常好。

 02 威娜轻盈保湿润发膜

威娜轻盈保湿润发膜,香味淡雅,用后头发顺滑亮泽滋润,,对头发提供深层的保湿,保护秀发整日水润不干燥,轻盈柔滑,活性保湿复合成分渗透到头发底部,为秀发整日保持水润。

$关键字展示:威娜保湿发膜$

用后点评:用过之后头发感觉柔顺滑滑的,很舒服,用后头发很软,顺,滑,还不出油。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发公司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