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诗卡达刺绣连衣裙,高贵典雅之选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6-25 10:18:07  |  栏目:女装

漂亮而精致的刺绣连衣裙可是女性们的高贵典雅之选,这期带来的埃诗卡达刺绣连衣裙,看看有没有适合你们的一款吧!

1.【民族风刺绣V领连衣裙】

风格:民族风

 >>>>>爱靓点评:这款民族风刺绣V领,重工绣花勾勒加上抽绳的V领,绣花渲染灯笼袖,尽显优雅女人味,纯白色的裙身有了绣花的点缀,特别有异域风情的味道,上身很是迷人。 》》》》》》》》》》这些连衣裙让你们长的过分美丽!

$猜你喜欢:549277569410$

2.【蕾丝绣花长款连衣裙】

风格:甜美、优雅

>>>>>爱靓点评:非常优雅甜美的一款埃诗卡达刺绣连衣裙,整条裙子的设计都是让人美得移不开目光,肩部的立体花朵很抢眼,裙身的颜色加上印花又是那么的仙气,穿起来秒变女神的裙子。

$猜你喜欢:534676016265$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