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敏感肌用的无添加护肤品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5-11 10:01:30 | 栏目:护肤品牌

对于敏感肌肤的MM来说,选择正确的护肤品才能大大减少对肌肤的伤害,这期推荐的最适合敏感肌用的无添加护肤品,不妨来了解了解吧!

【亲润无添加护肤品】

>>>>>>>爱靓点评:一款孕妇也可以用的亲润无添加护肤品,敏感肌肤的MM也能用,蕴含大豆籽提取物及多种保湿成分,温和洁净肌肤,并锁住肌肤水分,洗后光洁水润不紧绷,让肌肤瞬间喝饱水,肌肤立显水润饱满的状态。》》》》》》》》》无添加化妆品,用起来就是健康安全!

$猜你喜欢:40574027176$

网友点评:宝贝受到包装非常好,做得很细致,一看就是大牌,查了是正品,味道很自然,很滋润,大爱

【奥洛菲活泉优氧高保湿乳】

 >>>>>>>爱靓点评:任何肌肤都适用的一款奥洛菲活泉优氧高保湿乳,多种植物萃取的精华加倍修护肌肤,尤其是肌肤干燥缺水,效果非常好,配合按摩效果更佳。

$猜你喜欢:16021677705$

网友点评:一直用,补水效果棒棒哒,买了好多次啦!这次做活动买的赠品送了好多啊!补水效果就不用说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