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经典!达芙妮猫跟单鞋时髦不累人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5-10 10:13:38  |  栏目:达芙妮

猫跟鞋,它能够给女性一个高挑的身姿、优雅的步伐,在这复古回潮的时代,一双猫跟鞋绝对是你们需要的,来看看这期推荐的达芙妮猫跟单鞋吧!

 1.【达芙妮猫跟单鞋】

价格:¥ 189.00

鞋头款式: 尖头

 >>>>>爱靓点评:这款达芙妮猫跟单鞋,迷人的尖头修饰纤纤的玉足,让你穿得优雅大方,尽显女神的风采,而闪耀的蝴蝶结点缀鞋头,使得你的足尖流露浪漫的女王气息,复古的猫跟,摇曳生姿,聚集众人目光。》》》》》》》》夏季释放双足清凉就穿达芙妮凉鞋~

$猜你喜欢:544655314528$

2.【蝴蝶结尖头单鞋】

价格:¥ 239.00

 鞋头款式: 尖头

 >>>>>爱靓点评:单鞋魅惑的尖头将你的美足纤细骨感一面展露无遗,而优雅的蝴蝶结点缀鞋头,使得你的步履撩人,柔软细腻的羊皮,穿着起来彰显都市的风采。

$猜你喜欢:544674751771$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达芙妮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