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黄水温和化妆水 6款化妆水功效各不同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3-19 9:56:24 | 栏目:护肤品牌

每次上妆前我们都会使用到化妆水,为了能使肌肤的妆容更加贴合,所以化妆水必不可少,看看下面的6款娇韵诗黄水温和化妆水吧!

娇韵诗黄水温和化妆水

适合肤质:中袖和干性肌肤

▲ 含多种植物萃取成分,保湿功效令肌肤更柔软补水保湿娇韵诗黄水温和化妆水,

含有温和的柑橘、阿尔卑斯山草与菩提树萃取,可卸除残留的洁肤品,使干性肌肤洁净、展现光泽,柔和并舒缓肌肤,也让肌肤更能吸收随手的护肤品。 》》》》》》》》》》肌肤要想拥有年轻态就用娇韵诗V脸精华~

$猜你喜欢:36954385284$

娇韵诗清透润白柔肤水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都适用

▲ 全新柔软牛奶质地,滋润舒缓肌肤,带来净透润泽体验。

富含针叶樱桃等天然植物,有力组织黑色素产生过多的黑色素,均匀肤色,舒缓镇定肌肤,为下一步护理打开护肤痛到,肌肤柔软有光泽。

$猜你喜欢:27062152608$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