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百搭款诺曼琦女装长袖衬衫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0-6 16:19:13  |  栏目:女装

每个女性都会有那么几件衬衫,长袖衬衫在现在的天气里可以作为内搭穿着呢!看看这些气质百搭款诺曼琦女装长袖衬衫吧!

 01 诺曼琦拼接雪纺衬衫

百搭款诺曼琦拼接雪纺衬衫,时尚的绣花加上闪亮的串珠装饰,上身既优雅又精致,气质的圆领完全展露颈部的性感肌肤和迷人锁骨。>>>>>>>>>>>>>年轻女性都喜欢的诺曼琦品牌连衣裙~

$猜你喜欢:526434162923$


 02 诺曼琦翻领长袖衬衫

诺曼琦翻领长袖衬衫,领子的设计拉长了颈部的线条,显露女性性感锁骨,随时随地的美感,对比色的贴花图案,撞色视觉强烈,装饰性强。

$猜你喜欢:526489108043$


 03 诺曼琦女装绣花衬衫

衬衫精致的绣花和撞色的翻领设计,上身增添上身气息,单穿知性淑女,作为打底更显独特,翻领黑色的包边十分抢眼呢!

$猜你喜欢:528331575785$


 04 诺曼琦露肩钉珠衬衫

翻领采用了精美的钉珠点缀,十分的抢眼,衬衫露肩的设计,搭配钉珠装饰,很好的起到了吸睛的效果,让女性穿起来更有魅力!

$猜你喜欢:526398239853$


05 诺曼琦亮片翻领衬衫

整件衬衫前身采用了X型的烫钻点缀,看似简单但给人一种淡雅高贵的清新气质,领子独特的剪裁弧形,绽放优雅的美感。

$猜你喜欢:522666433934$

最百搭最经典的时尚衬衫,每个女性的衣橱里都要备上几件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