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款李维斯女装牛仔外套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25 16:04:07  |  栏目:服饰品牌

永不过时的神级单品非牛仔莫属,爱靓网这期带来的冬季新款李维斯女装牛仔外套,赶紧进来look look~~

李维斯水洗牛仔外套

冬季新款李维斯水洗牛仔外套,硬朗的牛仔版型,加上利落的短款设计,穿起来有种中性的美~与牛仔裤搭配更帅气呢~

$猜你喜欢:43346303570$


 李维斯牛仔夹克外套

李维斯女装牛仔外套,时尚有型的翻领剪裁,胸前对称双口袋起到装饰作用,胸前和后背的绣花图案,精致个性。

$猜你喜欢:521100276948$


 李维斯短款牛仔外套

女生衣橱必备的一款李维斯牛仔外套,丹宁的硬朗帅气搭配上女性的柔美气质,上身展现出不羁的个性时尚

$猜你喜欢:37388846746$


 李维斯绣花牛仔外套

硬朗与柔美结合一起的丹宁~李维斯牛仔外套,爱心字母绣花图案装饰,率性而自然,胸前的小口袋,让款式更有型。

$猜你喜欢:525900921582$


李维斯女装牛仔外套

水洗做旧风格设计,上身更有复古的味道~这款李维斯女装牛仔外套,立领的小翻领,修身的短款,穿起来率性十足。

$猜你喜欢:44099320448$

看了爱靓网给你们带来的李维斯冬季牛仔外套,有喜欢的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饰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