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新款诺曼琦女装羽绒服外套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1-20 16:52:19  |  栏目:女装

作为御寒最佳的代表--羽绒服,在衣橱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爱靓网带来的最新款诺曼琦羽绒服,温暖又美丽你的搭配~

 -----款式1-----

诺曼琦修身雕花羽绒服外套

点评:诺曼琦修身雕花羽绒服外套,微微的立领设计,让衣衣看起来坚挺显气质,立体的刺绣花朵点缀衣身,提升精致甜美感~

$猜你喜欢:523217561586$


 -----款式2-----

诺曼琦毛领羽绒服外套

点评:这款诺曼琦毛领羽绒服外套,黑色的毛领温暖美观和,浪漫的蛋糕层花边衣摆,灵动花边搭配金线镶边,更显时尚气息,穿着高贵俏丽。

$猜你喜欢:522782817978$


 -----款式3-----

诺曼琦毛领拼接羽绒服

点评:羽绒服白色的兔毛毛领厚实保暖,瞬间点亮服饰的身材,这款诺曼琦羽绒服,令你在瑟瑟寒冬带来一份温暖的呵护,衣摆处装饰口袋设计了水钻钉珠,更显高贵精致。

$猜你喜欢:523262972901$


 -----款式4-----

诺曼琦钉珠羽绒服外套

点评:冬季最新款诺曼琦钉珠羽绒服外套,口袋处的珍珠装饰,显出温婉和高贵,连帽也加入了圆润的珍珠点缀,闪耀而动人。

$猜你喜欢:522887606530$


-----款式5-----

 诺曼琦刺绣钉珠羽绒服

点评:立体的手工钉珠和浪漫的蕾丝刺绣完美契合,让这款羽绒服上身精美绝伦,清爽的立领设计,穿着防风又保暖。

$猜你喜欢:522859799467$

瑟瑟寒冬,你需要这么一款好看的羽绒服来伴你过冬~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