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出娇嫩肌肤就选--李医生亮肌柔肤水!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0-26 15:49:28  |  栏目:李医生

柔肤水是专为干性肤质的MM而设计的,这期介绍的李医生亮肌柔肤水,相比其他类型的产品更滋润肌肤哦!

1、李医生亮肌柔肤水

李医生亮肌柔肤水,玫瑰净白、补水,活用大自然的利落,针对性改善肌肤修护能力,清淡花香帮助舒缓困倦,疲劳肌肤,轻松养出娇嫩肌肤。

$猜你喜欢:44797982098$

2、李医生亮肌柔肤水成分:

01、玫瑰花提取物

玫瑰萃取净化润养干燥缺水肌肤,净白资阳暗沉肤质,改善粗糙紧绷,令肌肤白皙细嫩,柔软饱满。

02、白水莲花提取物

富含银耳多糖成分,滋养净化,改善黯哑疲惫,唤醒肌肤活力,水润鲜活,光彩肌肤透出来。

03、珍珠美白精华

舒润肌肤,改善暗沉,提亮肤色,肌肤透现水嫩净白,亮泽光彩。

04、酵母提取物

二次清洁,促进吸收,同时去掉老废角质,软化粗糙肌肤。

3、李医生亮肌柔肤水使用步骤:

step1  :用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使皮肤保持清爽干净。

step 2 :将柔肤水挤于手掌心或化妆棉上,轻轻旋转。

step 3 :将柔肤水轻拍于面部,直至完全吸收。

4、李医生亮肌柔肤水多种功效:

喷雾+沐浴+敷脸+镇定+调面膜+护发 6种功效,一瓶多用,真的超好!

5、李医生亮肌柔肤水产品成分:

由多种天然原材料成分添加,令肌肤健康饱满,白皙的同时,深度补水。

以上是爱靓网介绍的李医生亮肌柔肤水,养出娇嫩肌肤就选这个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李医生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