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欧薇怎么样 达人力荐好用薇欧薇护肤品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5-28 10:01:42 | 栏目:护肤品牌

薇欧薇位列韩国三大知名化妆品品牌,那它的效果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

薇欧薇保湿修颜霜

规格:50ml

适合年龄:16岁以上

使用肤质:所有肤质。

产品功效:含有精纯保湿成分,调节肤色的同时增加肌肤保水量,有效预防肌肤上妆干燥现象,有效的紫外线SPF20保护,令肌肤抵御外界环境伤害,保护肌肤远离外部刺激。

$猜你喜欢:40916171530$


薇欧薇VOV双重遮瑕CC霜

净含量:30ml

产拍功效:含有护肤营养成分,遮瑕同时给予肌肤养分,保湿补水、遮瑕、隔离、防晒

用法:基础护肤后,取适量由内而外均匀涂抹脸部,轻拍至吸收。

$猜你喜欢:45321640177$


薇欧薇VOV蜗牛水乳套装

该套装包含强效修复紧致水和修复紧致乳,蜗牛粘液提取,帮助迅速恢复肌肤活性,促进细胞新生,同时抗皱、美白祛斑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尤其是干燥缺水肌肤。

用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涂抹脸部,按摩至吸收。

$猜你喜欢:38918108596$


薇欧薇VOV男士控油洗面奶

规格:150ml

产品说明:蕴含天然消炎杀菌成分,并特别注入强力去污和去油脂配方,改善粉刺和肌肤粗糙现象,深入渗透毛孔,溶解黑头污垢,清除堆积的脏东西。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猜你喜欢:16343849861$


韩国vov钻石闪耀水润粉底液

产品规格:45ml

产品介绍:该产品含有从氨基酸和维生素royal jerry中提取的物质的湿润,并且可以紧贴皮肤的清爽的粉底,温和的混合成分轻轻地紧贴皮肤,完美地遮盖脸上的瑕疵,并且没有黏糊糊的感觉。

使用方法:化完底妆之后,用化妆棉或者手沾取适量本产品从面部比较宽阔的部分开始顺着皮肤的纹理细心涂抹,然后用手指尖轻轻拍打。

$猜你喜欢:20222073850$

韩国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薇欧薇护肤品,品质值得信赖,效果看得见,美丽时尚之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