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要几分钟,纤纤玉手“擦”出来明星推荐、口碑加持的护手霜一并告诉你~

编辑:个呀呀 | 更新时间:2008-10-23 21:50:12 | 栏目:护肤品牌
       女明星推荐+口碑加持的护手霜

       玫瑰、薰衣草味等花香手霜,最得女生欢心!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护手霜,以特别味道作招徕,如乳酪、菠萝、芒果味等,还没涂上手,就已经被味道所吸引,简直有种想放入口的冲动!在众多护手霜中,我们该如何选择?现在来看看女明星的推荐吧!



林莉

       港姐出身的林莉,由港姐界闯入模特儿界, 对护手自有一套心得:“想另双手时刻滋润,擦护手霜时绝对不能偷懒!尤其是洗手后,一定要擦手霜。以前试过LCN的手部磨砂,感觉不错,可以去除角质层,而且也很滋润。我会为双手按摩,令血 液循环,肌肤会滑很多!”

       林莉最怕一些质地厚、又难推开的手霜。她个人偏爱LCN的护手霜,润而不腻,用后感觉好滑。



LCN维他命乳酪润手霜 160港币

       港姐至爱品牌。含有多元维生素A、B5、E、F等,有助细胞更生,补充水份,改善手部燥及脱皮情况。



官恩娜

       官恩娜只用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 的护手霜!她对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 护手霜的评价是:非常滋润,味道又好!



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 护手霜 195港币

       最多人称赞的手霜品牌。够润又香,特别是薰衣草味,是官恩娜至爱,用完一定会再买。



       手部是我们最经常用到的部位,俗话说,看一个女人的年龄,就要看她的手和脖子。可想而知,手部的细腻度是何等重要!天气转凉,你的双手是不是越来越干燥粗糙呢?

       简单手部护理三部曲:

       1. 每天每次洗手后,都应涂上护手霜,保持双手的润泽。手部皮肤一样有敏感问题,应选用不含香料的护手霜,手膜则以滋养功效为主。记住,做家务时一定要戴手套保护双手!

       2. 白天用含有SPF防晒成分的护手霜,可减低黑色素斑点的形成。另外,日间选用较清爽的护手霜,夜晚才用滋润性强的护手产品,纾缓绷紧软化净肤淡化干纹。还可以在晚上睡前涂上较厚的手霜,然后戴上护手套入睡,让双手完全在密封状态下吸收润手霜的成分。做手部磨砂时不要忘记指甲甲面,能去除指甲边缘死皮外,还可令指甲生长得更健康。

       3. 要改善皮肤弹性及增加柔润度的话,可选用含有天然芦荟及胶原蛋白成分的护手霜。多吸收蛋白质、胡萝卜素及维生素,也有助于抵御双手老化强化指甲。

       手部皮脂腺分布和油脂分泌少,角质层容易变厚,这样干纹容易比面部的细纹更快出现。时下护手霜类产品,都在强调保湿、净白、嫩肤等功能。但是归根结底,在进行户外活动前,应涂上防晒护手霜,避免紫外线令皮肤老化!临睡前可把几滴甘菊香薰油混合润手霜,再进行按摩深层软化皮肤,含小麦芽的香薰油有 保湿防皱的作用。



       1. 去除死皮: 美体小铺 (THE BODY SHOP) 杏仁磨砂 (Almond Oil Refining Scrub) 105港币

       成分:甜杏仁油及有机大豆油等

       评语:磨砂粒子幼细,能彻底去除死皮,用后皮肤有即时白嫩及纹理细致的短暂效果。

       2. 牛奶浸手:LCN 牛奶兰花手甲浴 (Milk & Orchid Hand & Nail Bath) 250港币/150ml

       成分:兰花精华、白茶、睡莲、芦荟及牛奶等

       评语:修手前浸10~15分钟,死皮硬皮即时软化,变得容易修剪,不过有好像药水的味道。

       3. 按摩滋补:Papilio 手部按摩精华 98港币/100g

       成分:当归、人参、甘草、黄芩、紫草、白芍、桂皮等植物精华

       评语:含轻微磨砂粒子,但很快溶解,清爽不油腻,用后感觉很保湿

       4. 光泽指甲:Diamond Nails 146港币

       成分:氨基酸、维他命B5及H等

       评语:笔形设计非常方便,外出的时候想擦就擦。说明上强调光泽指甲,但指甲坚韧度却没有太大改善,不过甲面比较有光泽。

       5. 灵芝抗皱:伊夫圣罗兰 (YSL) 灵芝润手霜 (Temps Majeur Mains) 940港币/100ml

       成分:原木灵芝、OMEGA 3、荠蓝籽油、玻尿酸、甘油及丝质蛋白等

       评语:不含油分质地清爽,并附有手套方便入睡时作深层修护,特别适合有皱纹及色斑的双手使用。

       6. 治疗修护:L'annine 身体手部乳霜 (Hand &Body Cream) 150港币

       成分:尿囊素、硅、甘油及维生素A、C、D、E等

       评语:具柠檬、芒果及牛油果三种香味,特别在可治疗爆拆湿疹损伤及轻度烫伤等,极滋润,冬天用最适合。



       3. 然后在手指之间的夹位,用手指公及食指往外按。



       4. 同样用手指公按压手背,特别是手指末端附近位置。



       5. 最后每只指甲边缘,从头、中间及尾位,按三次,防死皮生长。


       大部份女人都很少注重手部护理,一般只会擦护手霜。其实最好一个月做2~3次的手部深层护理。如果你嫌工作太忙,或是预算不多,那么可以试试在家中做些简易按摩法。每晚睡觉前,在手部擦上护手霜,并按摩手部5分钟,这样可舒缓手部神经,更有补充水份的作用。

       晚间5分钟,纤纤玉手“按”出来!



       1. 先取出适当份量手霜,每边手用约5角的份量。



       2. 把手霜均匀涂上双手,用手指公在手背上轻轻由内至外按压。

       女明星推荐+口碑加持的护手霜

       玫瑰、薰衣草味等花香手霜,最得女生欢心!不过现在越来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