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清透底妆:小S教你巧用粉底液

编辑:个呀呀 | 更新时间:2008-10-23 21:50:12 | 栏目:护肤品牌

        小S现在虽然已经做了妈妈,但是似乎越来越漂亮了,这次她就教大家巧用粉底液来打造完美清透的底妆。

  性格开朗活泼的小S徐熙娣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美人,但是她的爽朗气质,柔媚风情和无懈可击的化妆技巧却在各处为她的魅力加分。

  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既漂亮又自然,小S很喜欢用妆前底霜来调控肤色以及修饰瑕疵。通常在使用底霜前,小S一定会在两颊补一层保湿型乳液,而在T区涂控油乳液,让底妆涂上去更服帖,也有利于其后的粉底液上妆。

  小S比较钟爱的遮瑕类产品则是娇韵诗苹果光笔,因为它“体积小、用处多,而且会让脸部看上去很有光泽”。

  无瑕底妆是完美妆容的基础,粉底厚度均匀才可能有通透肤色。

  一款好的隔离霜可以让你事半功倍,隔离底霜功效虽大,却不能代替保养品哦。

  注意认真做好两颊的保湿T区控油。

  妆前霜也可以用来修饰瑕疵,选择遮暇产品宁深勿浅。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