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娇韵诗男士顺滑剔须泡

编辑:个呀呀 | 更新时间:2008-10-23 21:50:12 | 栏目:护肤品牌

顺滑剔须泡沫  Smooth Shave

价格:180/150ml 

特性:

不含酒精的泡沫凝胶,能有效地软化胡渣,调理肌肤至适合刮胡的柔软状态,避免不甚产生伤痕,让您每次刮胡时更能够贴面,更安全。保护剃须后的脆弱肌肤柔和而不刺激。

成分:

-表面活性结构能够确保剃须刀能够轻柔地平滑过您的皮肤,使剃须过程轻松顺滑。
-Grindelia萃取能够抑制细菌的滋长,预防红肿现象。
-提供男士肌肤必不可缺的活化成分。

娇韵诗专利植物成分:

野牛草(Bison Grass)和 南姜(Chinese Galanga)能够活化肌肤,马齿苋(Purslane) 则起到了调和和净化的功能。

经过专业皮肤科医师检测。

使用方法:

在使用娇韵诗洁面凝胶Active Face Wash彻底清洁脸及颈部肌肤之后,取出适量剃须泡沫Smooth Shave, 揉出泡沫后均匀地涂抹于湿润的需要刮胡的面部。刮胡后以温水洗净。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