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过的十七种保湿补水面霜类产品体验

编辑:孤独的狼 | 更新时间:2007-9-6 9:54:06 | 栏目:护肤品牌

   1,HR 瞬效保湿霜(Creme Hydratation Intensive)
  产品说明:超强保湿因子(Super Hydrating Agent)为天然储水网膜。提供24小时源源不绝的保湿效果。滿足干涸肌肤的渴望!
  瞬间解渴的HR瞬效保湿系列,使用后,即能拥有水嫩透明,宛若新生的肌肤。
  使用感:赞!!保湿补水,不油腻,让皮肤充满水份,滑滑嫩嫩的。如果是油性皮肤,可以用GEL CREME那一款。


  2, BIOTHERM 活泉多水保湿凝胶(AQUASOURCE) 29
  产品说明:含5000公升活性矿泉萃取精华,P.E.T.P矿泉有机活性因子,再配合特别的营养成份,带来令肌肤倍觉满足的平衡与滋养,深层调节肌肤缺水度,使肌肤变得丰盈,有弹性。
  我的使用感:这个产品是Biotherm的镇牌之宝。我觉得涂抹时吸收很好,不会有粘腻的感觉。用了后感觉皮肤湿润有弹性。这款粉色的适合中性混合性皮肤使用。如果皮肤油,可以使用绿色GEL的那一款。


  3,CD iod 脸部保湿乳胶(Hydrate et rafraichit Visage) 25.98
  产品说明:此款独特的保养品,含有如冰雪般清爽、奶油般滑润的质地,只需几秒钟便能给予肌肤清新舒爽之感,并维持长时间的滋润度,让你整天保持柔软且富光采的肌肤。
  我的使用感:这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产品,一定要赞一下啦••它是象雪花一样的质地,抹在脸上,淡淡的清香,不油不腻,皮肤感觉非常的滑,而且很舒服,马上就感觉到水当当的。补水效果很好,适合混合性皮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