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瑜伽可以瘦臀部?这五个动作简单又有效~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0-9 15:20:09 | 栏目:瘦臀

瑜伽不仅能修身养性,并且还能锻炼身体为身体带来很多好处。更重要的是,不同的瑜伽所起到的效果也是不同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做什么瑜伽可以瘦臀部吧!

做什么瑜伽可以瘦臀部

一 弓形式

臀部太大或太小都不好,但臀部翘的话不管大小都会特别好看哦!所以平常大家不要总想着瘦臀,你要做的是提臀哦!通过做弓形式这个瑜伽,不仅能翘臀还能瘦臀部呢!能让你的臀部看起来更加性感。方法是:左右腿各向后迈一大步呈弓形,随后左手臂自然搭在左腿上,同时身体与头部都往后仰到最大限度,右手臂高抬起来同时深呼吸,维持十五秒以后慢慢回位。再重复另一边,反复练习多次就好。

二 身体后躺式

身体后躺式这个瑜伽动作平常大家经常都有练习,这个瑜伽动作的发力点主要在腰部以及上半身。在做这个动作时,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承受度来做,不要逞强强行下腰哦。方法:双腿微微分开与肩同宽,随后两手搭在胯骨位置,让上半身与头部往后仰到最大限度,这时候膝盖可以微微弯曲。这个瑜伽动作能让臀部收紧,坚持长期练习你会发现臀部变好看了呢!

三 单腿站立式

单腿站立式瑜伽动作也很常见,也是最普遍的一个瑜伽动作了,平常热身的时候也会做到。这个瑜伽动作能让臀部变得更加紧实又翘,对于瘦臀来说作用也很大。方法是:身体保持直立,同时身体慢慢向前倾并把左腿向后抬起,并用左手抓着左脚跟,右手可以往上或打平。保持这个动作十五秒后放下换边,左右重复多次练习才有效哦。

四 跪地后抬腿式

跪地后抬腿式对于瘦臀以及提臀来说都很有效,平常很多女性练习翘臀都会做这个瑜伽动作哦!方法是:趴在地上让膝盖和手掌支撑全身,同时保持上身挺直不能驼背,随后让左腿抬起到左上方的最高处,直到腿部和臀部感觉到有些酸痛再放下,换另一边。左右各重复十次,每天可练习多次,对于瘦臀提臀以及去除臀部赘肉很有效。

五 跪地后仰式

这个跪地后仰式瑜伽动作,与身体后躺式是比较相似的。方法:跪在地板上保持深呼吸,随后身体慢慢往后仰并尽量用左手够到左脚心哦!随后右手打平伸直,保持这个动作十五秒后慢慢回位,再重复另一边。这个动作能收紧臀部起到瘦臀的作用,对于塑造臀部曲线非常有效。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这些内容能帮助到你哦!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jianshe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臀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